贵阳金阳精诚机械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先生
  • 电话:0851-4705068
  • 手机:1898431513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村民带4岁女儿劫杀的哥 庭审时微笑自请极刑
新闻中心
村民带4岁女儿劫杀的哥 庭审时微笑自请极刑
发布时间:2012-06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核心提示:2011年12月,安徽人魏某带着妻子和年仅4岁的女儿在南京劫杀的哥,得款1000多元。凶手魏某日前受审时“嘴角带笑”认罪,认为“杀人偿命天经地义”,自请极刑。但妻子康某否认参与杀人,辩护律师也恳请法官手下留情,以便照顾年幼的女儿。此案未当庭宣判。

现代快报2011年12月10日报道了“高淳的哥遭劫杀”一事,因为缺钱,安徽人魏某带着妻子和年仅4岁的女儿来到南京高淳劫杀的哥水翔,得款1000多元。昨天,此案在南京中院开庭审理,凶手魏某承认犯罪事实,认为“杀人偿命天经地义”,自请极刑。但妻子康某否认参与杀人,辩护律师也恳请法官手下留情,以便照顾年幼的女儿。法院未当庭宣判。水翔的父亲提出了60多万元的民事索赔,并要求法院对凶手严惩。对于索赔金额,魏某和康某均予以认可,但称名下无任何财产,难以支付。